小偷砸车盗窃不识货 偷走白酒扔掉名表名包(图)

2014年07月22日17:11  重庆商报 收藏本文
被砸坏的宝马车 通讯员 高云全 记者 吴珊 摄 被砸坏的宝马车 通讯员 高云全 记者 吴珊 摄

  商报记者 朱婷 实习生 赵伟平  重庆商报讯 仅用一把螺丝刀,趁着夜色狂砸两辆豪车,再盗窃车内财物。不过,盗贼董某不识货,居然将盗来的Prada皮包、Gucci手表等高档物品扔掉了。昨日,记者从铜梁警方获悉,董某最近再次作案时被抓,目前已被刑拘。

  一夜两辆豪车被砸

  7月7日凌晨,程先生停放在铜梁东城街道办事处某小区马路边的宝马X5越野车左后侧车窗被人撬坏,车内一个价值16000元左右的蓝色Prada皮包、一个价值2400元左右的黑色雷迪波尔手提包、一个价值1000元左右的雷迪波尔钱夹、价值1700元左右的两瓶五粮液白酒以及票据若干被盗。

  昨日,记者联系上程先生。他告诉记者,自己平日里并不会在杂物箱里放贵重物品,但那几天因临时有事,没来得及将物品取出来。他说,除了奢侈品等,杂物箱里还有一些借据。“从现场来看,偷儿是砸了车窗玻璃进入车内才打开杂物箱的。”程先生说,得知车内财物被盗,他一时傻了眼,如果找不回来,对他来说损失就太惨重了。

  据了解,一个多小时后,警方又接报在东城街道另一小区一辆停在公路边的保时捷卡宴越野车车窗玻璃被撬,车内被盗物价值不菲:价值2000元左右的Gucci手表、800多元左右的皮包以及包内的401元美金等。昨日,卡宴车主牛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的车是去年买的,平日里都会将一些物品放到副驾驶位置,没想到被盗了。

  再次作案当场被擒

  铜梁东城派出所接到报案后,民警通过分析比对这两次作案的手法、作案时间、作案对象和现勘情况,对上述两案并案侦查。同时,东城派出所夜巡队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停放在道路两旁车辆的巡查工作力度。7月12日凌晨,在东城街道某小区,董某准备再次实施盗窃,被巡逻民警抓获,在其身上搜出螺丝刀、电筒、手套等作案工具。 

  笨贼不识名牌皮包

  董某供述,自己是河南平顶山市人,2012年到重庆,先后在渝北区和永川区打工。今年6月以来,董某因失业后无经济来源,而且信用卡也透支了,便产生了盗窃车内物品的想法。7月7日那天连续撬了宝马和卡宴得手后,他因“不识货”,除了将盗来的两瓶五粮液、401块美元换成人民币外,将盗来的Prada包、Gucci手表等名牌物品都丢在垃圾桶或河里了,只选了一个雷迪波尔钱夹和LV墨镜自己用。民警随后根据董某的交代,从垃圾桶翻出了票据和皮包、钱夹等物,找回了一部分贵重物品。

  目前,董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警方提醒,车辆尽可能停放在有人值守的场所,贵重物品及现金不要放车内。

(原标题:小区路边砸豪车 盗走白酒扔名包)

文章关键词: 砸车盗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MH17坠落阴谋论盘点:乌为刺杀普京
  • 体育国安核心伤两个半月 吉拉迪诺或提前亮相
  • 娱乐宁财神吸毒后现身心情糟 大喊:我还活着
  • 财经福喜工厂负责人:使用过期原料是高层授意
  • 科技阿里巴巴驳斥背景论:称市场为唯一背景
  • 博客罗援:中国不能让日本把持话语霸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35米女生超一本线66分只能读二本(图)